失憶    張韶涵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下雨後還給藍天了
晴朗在分手後不算虧欠

跌跌撞撞的纏綿 認認真真的實現
這樣誰不流淚

*就當作最後親吻吧
釋放在這件事中不算懲罰

熱熱烈烈的沉淪 冷冷淡淡的抽身
我算是殘忍的嗎

我如何假裝我心裡不再有你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我發現我愛你就在這一瞬間
傾盆而下的卻是你不安的陰天
畢竟我不慷慨 我並不想害自己*

不想害自己 我已經失去你
在沒有你愛我的那一天 我如何拯救自己

我發現我愛你就在這一瞬間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以為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