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結束

2007是我的年 我順順利利的

一月 跟若綺準備考試的事情 每週都有進度很認真 再家管小孩 算男友退伍的時間
二月 過年 家裡的一些無可奈何事情爆發 勝算認真的在唸書
三月 研究所考試的高峰期 一個月去了台北四次 花費很大
四月 研究所考試的末期 跟品瑜去了中山同居了四天 一起考試感覺很團結
五月 面試淡江跟放榜 整個讓我放下了一顆忐忑的心
六月 開始鬼混
七月 豆豆跟喬雅來高雄找我玩 很開心見到他們
八月 男友退伍 燙頭髮 人生錯誤的決定之一
九月 北上台北 去嘉義找了我的若干好友門
十月 研究所開始入正軌 跟溫溫變成好友 去關渡美術館玩樂
11月過的寒冷且英文很難的日子 參加新竹的研討會跟北美館的研討會
12月進行了空虛的交換禮物的生活 開始著手論文投稿的事情

挖!
我一整年 感覺有趣又很無趣

這是今年最後的結束了
不可免俗我會在明天發下新年新希望的豪語

我希望我開開心心的 一直
我的朋友們 我的愛人 我的家人 我的路路
大家都能好上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