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三個人一隻貓 的情況中 一起倒數了最後的2007

我有種特別的感覺 感覺到我真的沒朋友
看著溫溜溜的手機簡訊傳各不停 
不過算了 朋友很多一像不是我追求人生的目標

收拾了去年的一整年的好運氣 希望我今年也能持續下去

1.希望研討會的論文可以順利成功
2.我的研究所生涯扶搖直上 我昨天夢見我考第一名 哈哈哈 應該是個好兆頭
3.減肥成功
4.持續與眾男友交往順利
5.我家人都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當然我也是
6.希望我的小NB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7.可以多買幾個HEM
8...............................
9...............................
.................................


總之

2008 就從今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