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開心

好多天都沒有睡好
好操勞的研究所生活

雖然大家還是會說 我們依舊是學生 已經很幸福了
不用為金錢煩惱 只要好好讀書跟用功

這些我懂
但研究所真的不歡樂
有好多責任
跟好多為自己負責的事情

今天MSN資傳碩班又是百分百上線率
大家都在為作業打拼
翻完一山又一嶺
這就是我目前的感想

唸書很苦悶
不懂你們懂不懂。

希望可以開心一點 見到我想見的人 做我想做的事情 吃我想吃的食物 維持在我喜歡的氣溫
Be Happy...


我最近看了
我是傳奇 我很喜歡唷!
約會的日子 離我好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