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一週 
開學五天

到今天才開始再準備這些應該要準備好的事情
打掃 令人頭痛的作業 男友 電腦 遊玩的照片 

打掃房間 我終於徹底的完成了
很久沒有收拾過的衣櫃 包包們 還有過冬的衣服跟外套
通通都被我放好了 就在一邊欣賞重播的電視辯論會同時 我完成了這些

還添購了新的坐墊 是在生活工廠買的 我很喜歡
我是資本主義的房間 一直在更新設備中

令人頭痛的作業 在第一次上課中被就說很失望
唉!我想要進行B計畫 這樣剛好可以配合研方 天衣無縫
我想全班同學都默默的放棄A計畫了吧!噓

開學的心情  很不妙
我開學第一天的第一堂課 就在必定遵守規則中犯錯了
嗚嗚 我的笨Q還真是一波三折 他又被沒收 >"< 
好心的弟弟今天快遞了 隨便牌電話來給我用

男友
該補慶祝的 通通都慶祝過了 還有很久沒進行的住飯店跟約會
都一併進行了 
我想我男友應該沒發現我在偷偷慶祝吧!哈

電腦終於是修好了
換了一個閃閃發亮的外殼
我現在很小心的使用他 只不過換成我的HDD怪怪的
我今天已經有重組了 希望他明天開始就能跟小驢當好朋友

遊玩的照片
BLOG已經更新了貓空那篇
還有其他的照片都弄好了 不過還沒上傳

總算是整理好很多東西
最後只要完成這篇流水帳跟整理床鋪
我今天就算是大大的滿分

我房間現在超乾淨的
GOOD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