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OPEN展示拍照 晚上六點有花燈 好可愛唷~~~~~
依序是OPEN將 條碼貓 他女友 小竹輪
這次印章我半個都沒換到>"<



二月份 見面樂
開開心心遊玩去

大家都很好 我也很好
夢時代大家都意興闌珊 還有巧遇OPEN將 超開心
電影曼哈頓奇緣 有我喜歡的美夢先生
可惜貝兒妞妞不喜歡


大家開車我報路
還好安安全全的回家 SAFE....

晚上吃媽媽煮的好料 大家都說好吃 應該是很好吃吧!
晚上進行了很久不見的抓雞活動 大家好有FU~
頭一次發現身邊有這麼多亞太..
小心小心 那是分手機詛咒




隔天吃了澄花壽喜燒
多了雞肉新選擇 可惜我沒睡飽 吃飯吃到想睡覺
轉戰三皇三家下午茶
最好吃的還是冰火波羅包 

最後搭了貝兒妞妞的駕駛回家了
希望大家快快能見面

PS...我不是斑馬班 嗚嗚嗚嗚嗚


貝兒妞妞請給我無敵大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