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今天又是陪伴弟弟的日子
下午帶弟弟去了大大喜歡的光華商場
是鐵皮屋商場 跟我很多年前去不大一樣了
溫溫說是白白的一大區 其實是藍色的




光華商場的戰利品是 
席絹的小說兩本 打八折 比在小說店買還要便宜
墨水夾兩顆 我回到家才發現我看錯型號 糟糕>"<

離開光華商場之後 就前往公館尋找住宿的地方
台大立德尊賢館 基本上是給商務住的 
送了基本早餐跟一個沙拉吧 很好 晚餐就吃到飽
特別的是餐廳的水是水蜜桃水
晚上去了公館亂晃 可惜我們都吃飽了
沒想到我男友到了台北之後 竟然還沒吃
我又陪他到公館亂晃一次 又吃了藍家割包 好吃
但他點了肉粽跟玉米堂湯 

但這裡有名的明明就是割包跟四神湯 我搞不懂他


隔天行程原本是要一起去中正紀念堂 然後去木柵 或 故宮
可是沒想到一連多天的好天氣 竟然下雨了
我弟有點不爽 他就決定要回高雄了 唉 男孩心思難捉摸

不過下午我們還是去了故宮 因為台北下雨 總是這樣雨茫茫


華麗巴洛克 在第二展覽廳展出
所以主館的什麼白菜 我也沒看到
展出時間是從十月底開始 到 二月份
我們趕在結束的最後兩天 才前往
這次整個廣告宣傳 我覺得做的蠻好的
天心這個代言人 穿著宮廷服 講解一些細節的地方
會引起我的興趣

最後一天果然不負重望 人人人 多多多


票價持高鐵票也可以打折 真的很剛好 身上就有一張
兩個人花了兩百元去看展出
老實說品質很差 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備註卡片字體也太小 整個會場很昏暗
什麼都看不見 講解員 的人力很不足
想要細探也很困難 不過倒是有講解的語音導覽 我沒借到 太可惜了


裡面大家最喜歡的還是德蕾沙公主 因為他是宣傳圖之一
我最喜歡的是 國王的側臉那張 
栩栩如生 而且整個輪廓很立體 我還有買了明信片來紀念他唷!^^

最後只能望畫興嘆 
下次就要到歐洲去看了
不過這樣人多也是好事 不管是湊熱鬧還是 下雨沒地方去 
多多少少都能夠提高一些素養 增加國際觀

我依舊還是買了很多有的沒的
又花了兩百 哈



故宮是各約會的地方 很不錯!
台北 真的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