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認真玩 台北其實 蠻有趣
一直說要帶弟弟去陽明山 結果最後也沒辦法成行 
也不知為何 就決定跟男友前往
以為沒有交通工具會很不方便

沒想到因為陽明山花季 有好多專車 
我們在北投搭了車


司機說這是季節限定 很好笑
北投上山蠻快的 停沒有幾站 就到了陽明山花鐘 我們就下站了
應該要到第二停車場 那裡有很多遊園公車可以選擇 
陽明山我記得以前跟前男友來過一次 也跟大學同學來過一次
除此之外 我對他很陌生 這次去還是很陌生

拍了大家都在拍的花鐘 這裡好適合情侶拍照
可惜我們兩個生性膽小 正要拜託人家 幫我們合照 他們就走了
開不了~~~~口

逛了其他的地方

果然是花季 好多花 也好多人
其中我最喜歡這個很像高麗菜的花


花很可愛 我也很可愛
天氣很好 有太陽



直接在花鐘的地方搭車 也不知道目的地 就決定開心就好
好不容易塞上了車 一路上很顛簸 繞圈圈 害我很暈
就到了第一站景點 陽明書屋 可惜全車沒人要下車 我們也不好意思說要下 直接認定是各無趣的地方
最後偷聽到司機說這裡是蔣公的行館之一 是辦公休息的地方

之後就到了竹子湖
完全沒聽過這個地方 以為會有很大一片湖泊 結果繞了半天只有看到一條小溪 什麼都沒有
不過這裡也是花季 是海芋季 聽說有十公頃的海芋田


好多好多的海芋 我真的是很開心


旁邊有條小溪 是直接引小溪的水灌溉花田
溪水很清澈 而且還有高低落差的小瀑布 


來到這裡 當然就要摘花 


我選了這朵 我男友說為何要選這種的 沒開 很空虛
可是開了很快就會沒有了 要選擇含苞待放的 他不懂


被我拔起來了 哈哈
好開心唷!



男友超開心的 因為他說他喜歡大自然
我喜歡百貨公司 也不錯  互補


沒有合照的兩人 好慘@@
之後就去搭公車 前往下一站


又是人人人 今天一半的時間都在等公車
由於等太久 我男友受寒了 
我的小油坑 擎天岡 通通都沒了

太空虛
太空虛
太空虛

所以前往東西購物
哈哈哈
逛完大自然 就該前往現代的地方

吃了東區笑居燒肉
就結束囉一天!


台北依舊很有趣 人超級多的啦
其他照片在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