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淡大研究所考試
學妹來訪

帶領學妹去考試 看到了一整團的考試氛圍跟緊張情緒

去年這個時候我也是小算認真的在準備
今年雖已經進入考試 但總是無止境的被嫌棄>"<

在學妹的面色懊惱中 打聽了考了什麼
嚇壞我了
是老王出題的

考了MOD89元 JK.羅琳 文創產業 PTP唱片因應
都是上課上過的東西

唉 早知道我就通通跟學妹說了
可惜可惜


考試之餘 整週春假都在逃避
老王的READING原封不動的擺在桌角 長灰塵
竟然還開了團 APPLENANA鞋 為了想要省70元
自己竟然開團接了30雙鞋

我真的太有病了>"<

我去看了美人心機  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的




看的出來我一整在逃避吧!


今天要開始來跟老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