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降降,肯的咧!我才買一個月的V66....就跌破行情價

只要2990元唷!

搞什麼東西南北中白版呀!

唉!不過我還是很愛妳唷!小比比(手機的名字)


話說!在K700一推出市場之後,我在電視上看到他,
我就跟我媽說,那個有寫我的名字,買回來給我!



我媽說我再發白日夢.....當然不會買給我,

我就對著EMOME的網頁看了整整一年...........365天~天天都想妳。
沒想到就在我上各月終於想要換手機的時候,因為家裡破產
只能買減少預算,根本買不起4990的搭門號K700I

我就在付款拿走V66的時候,悄悄的在心裡跟她告別......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我的男孩兒,竟然說他要換手機,搞什麼小雞
今天又要花一大筆錢


沒錯!他就給我買了我朝思慕想的夢想之雞
而且還看到他降價了

一切都怪早知道壓





算了!
反正南孩兒的還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通通都是我的。YA~




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