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蔡,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充滿著台南的影子,第一人稱的寫法,讓我很像跟他很熟一樣。

果不其然的,我也是從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開始,
從輕舞飛揚開始,到現在的孔雀森林,

說實話並不會刻意去收藏他的作品,不過偶而想到會借來看看。

又看了一次槲寄生
香菸上面的字,偶爾會觸動一下我的心,
但對於兩個女孩子的鋪陳,更讓我覺得有趣。

對於明菁花了半本書去說明之間的互動、曖昧、交流等等
把那種曖昧不明寫得很生動,加上女生偶些帶有主動,
真的在觀察女孩子上面非常厲害。

對於荃,把愛情的那種不顧一切,
描寫的更是細緻。


而裡面裡面最讓我動容的一段話就是
思念的重量。

悶悶的、鬱鬱的、梗在心頭的思念,
你有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