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澄清湖棒球場的開幕戰
對戰組合是 統一VS辣妞 去年一整年我們都一直支持統一
不過統一都很無力,每次不是貧打不然就是殘壘一大堆,
而且其實我住在鳥松還是要支持在地的辣妞。

今天早上跟阿瑋去搬繡品,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接著又去看皮膚科、已經進入第五週了,六週一個療程,我要加油。

款款ㄟ之後,就決定要搭火車回高雄,
從大橋搭到高雄73*2
然後從高雄火車站搭60公車回鳥松
這是我第一次搭公車回家耶,我從來不曉得公車有分段跟方向
也不曉得要附多少錢,不過還好一切都在計畫中。

回家之後大概是三點左右,
暫訂四點要去買票,因為我家離球場騎車只要三分鐘,
因為我哈泥是急性子,都要確定之後才會放心。

到了現場之後,沒想到根本就還沒開始售票,看了聯盟規章之後,
才發現開打前兩個鐘頭才售票,6:35開打,也就是說4:35分才開始售票。
太陽好大、人越來越多。


等等等等等




等了五十分鐘之後,終於開始賣票了,
由於是現場的票都已經印好了,所以沒有得選位子,
而且


我住在鳥松,可以買一種很特殊的鳥松優待票,只要120元唷,
全票是300半票是200,相較之下,差別多麼大大大大大大

可是售票的小姐不給我們坐在一起,硬逼我要買半票,
所以!算了~八十元就謝謝哈泥吸收了,我只要出120元



中間就算了


總之辣妞輸了,很爛,狀況跟我去年支持的統一差不多。

回來的時候還沒有搭上10點33分最後的電車,
只能做到台南,

3Q見鬼來載我們,雖然我自己一個人在7-11等了20分鐘,
很可憐耶!還有飆車族在旁邊討論要去哪裡飆
跟一直出沒的計程車問要不要搭車,


不過回來了台南,哈哈。

今天還不錯玩啦。空虛度15%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