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原本完全沒有打算想要寫有關於畢展的活動
不過看到了豆豆寫的這篇

充滿了時間跟希望


畢展已經結束快一個月了
生活被時間推著前進    毫無感覺

但在心理上或是生活上,空空的、倦怠的、空虛的。

畢業展沸沸揚揚的經歷過了一年半
比其其他的組別,我們似乎穩定多了
沒有分組的困擾
我們四個人原本就撮合著用

我們是我們自己的好幫手  不靠別人

分組
討論
開不完的會
比賽
得獎
沒天沒夜的寫企畫
筆記型電腦的厲害
審查
緊張
危險的通過
重新來過
又審查
勇氣的通過
布置
顧場
吵架
不爽
生氣
台南展出
評分
垃圾

六個小時的台北和欣
台北展出
聯歡晚會


默默的
默默的

結束了。

好多好多,我都快忘記了
忘記這些事情好像存在過
忘記這些痛過喜悅感受過


時間是最大的魔法師
改變了時空
也改變了大家

撐著點就過去了
倒數來臨

大學四年,我
究竟為來而來   究竟又為何離開
究竟得到了什麼?

我不清楚

從不覺得念大學是愉快的事情
資訊傳播系
除了在我學歷上烙下了痕之外
老實說   我並不覺得我在這裡得到了什麼所謂技能或是專長

我不該說我沒得到什麼
也是我不用心去學習   去尋找

我希望時間能夠重來
但無情他的搖搖頭
又前進了一秒

搭搭搭的秒秒前進

告訴我
離開的時候   即將到來。





如果說我在這裡可以獲得什麼
那就是認識了你們

或許

這次見面的微笑
都是最後
這次估掰的道別
都是最後

最後的最後
回憶還會存在

只是    越來越淡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