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y:

很開心聽到你的好消息,雖然當時我在睡夢中神智不大清醒,
不過我很明白你當時的喜悅。

原本擁有的東西,往往我們都不會去珍惜,
直到失去後,才會發現自己應該好好努力將他留下來,
不過似乎好運氣又回來了!恭喜你正取第八名。


一開始聽到你初試通過的時候就很開心,
不過之後面試的問題、感情的因素,似乎讓你變的很柔弱。

請放心!你身邊有我的。
雖然我中看不中用,沒有什麼實質利用價值,
不過一切總算是雨過天晴,讓事情似乎變的簡單很多很多。

加上昨天世新也通過第一階段的面試,
希望你後來可以好運氣能延續下去,一直一直的。


今天跟昨天都下雨了,我喜歡雨天,
我覺得下雨浪漫、又哀愁;

人在雨天都會靜靜的看著雨,直直的、斜斜的落下,
打在了傘上滴滴答答的,雨滴又從傘緣滑落,
快速的與地面的的小水灘溶在一起,消失的無影無蹤。


人的心裡裝滿了滿滿的各種感覺,我是這樣、你也是這樣。

只是,有很多很多的感覺,是不愉快不美好的,
空間帶不走的、時間也用很長的一段日子才會讓離開,
而唯一能將這些事情帶走的,就是你自己。


每次下雨的時候,我都會把我的惆悵、我的悲憤、拿出來淋淋雨,
讓這些這些我不需要的,跟著雨水一起被帶走,
也會好好的思考什麼是我需要的!什麼是我不需要的。



感情的事情,不是外人可以插手的。

只不過我不願意見到你再受傷;
不願意看到你將快結枷的傷口,又撕開,攪的一團血肉模糊。
那很痛的。

我不知道你跟我一樣喜歡雨天嗎?
也不知道你何時才要面對自己的心情,
更不知道你是不是會一錯再錯


窗外的滂陀大雨似乎漸小了,
我的心輕了很多,那些討人厭的也越來越淡,
我希望下次下雨他也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



剩下來的是   很多你們的愛、大家的友誼,跟更多的力量。



祝福你在很久的未來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更祝福你能夠再次順利通過世新的口試



加油。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