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號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了,今年為止只看了四部電影!
到今年為止我都覺得還沒有什麼代表作

電影也都普普,沒有立刻想去電影院的衝動
加上到前陣子為止都在畢製。

其實我看電影都看不大出來什麼很多瓜葛糾結
只會看到一些很奇妙的地方

比如說:他穿什麼鞋子、戴哪牌的手錶
完完全全的被置入性行銷

基本上大檔電影才會放到禮拜三來播
我印象中很深刻的有二部
一是珍珠港
二是世界大戰

恰巧兩部都有一種致命性的詭異
之前是演了半天   跟珍珠港沒什麼鬼關係
談戀愛倒是談兩個小時
最後還亂七八糟      不過看到班艾佛列克帥氣的份上就算了

世界大戰
在電影開演的兩分鐘內,就說明了結果
只是這個帆夫俗子看不出來
被細菌殺光光

我出電影院的時候
只是能用呸來表達我對這個電影的欣賞


而且阿湯哥的近期大作
都讓我驚嚇連連的回家
有一片賣的不大好的落日殺神
看完有一種肚子痛的感覺   真的
莫名其妙的就掛掉了   估掰。

而世界大戰我剛剛已經表達過我對他的驚嚇


我原本真的沒有要來看韓特耍帥
可是我買的電影團體票真的還剩下很多
所以就還是今天週三要去看電影
我昨天(二)就去劃位,下午四點劃今天晚上九點半特映聽(最大的那廳)的位子
竟然只能劃到九排,他總共有十八排


太誇張了!目前為止上演的劇碼完全跟世界大戰一樣
聲勢很大
廣告很兇
票房很好

希望結果可以好一點


我弟叫我省省,花錢去看其他的片子
因為這是不可能好看的阿湯哥。


出門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