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等待中)

由於烤肉結束之後   大家一行人10人   還是要出去溜達溜達
我一連提出了幾項建議之後
1.宵夜保齡球盃
2.打擊比賽
3.逛夜市

一連都被OUT之後   我就默默的等待接下來的行程

討論之後決定要前往西子灣那兒

一開始就從我家出發到渡船頭   目標是海之冰
我家相當的遙遠    有騎過就會之到
但我們還是到達了!中間還發生了慘絕人寰的平安車禍事故
撞倒我們的是未成年討女友開心的小少年

還好沒有請警察出來處理   不然罰單可就嚇人了

海之冰好有趣   雖然我是高雄人
但這些景點我也鮮少來   因為我家真的很遠

陸續其他人去旗津買小捲   渡船很FU感   希望莉雅很喜歡
之後就去了蘿蔔坑中情侶蘿蔔    貝兒好色唷!

被我發現了


接著又爬了大概有10樓這麼高的樓梯   到了英國領事館
晚上燈點得很漂亮   不過他們說飲料不好喝
就不消費硬要看夜景

還玩了  監獄躲貓貓   腰快斷了
八百年前的人都是侏儒嗎??


接著就又去咕蒂咕蒂喝一杯100的奶茶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好像感情很好的樣子

精彩的人生是需要很多朋友來添上一筆的
感謝大家

讓我可以過得這麼有趣。



又想感傷了 !   停住停住。

晚上了

還不睡覺的小少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