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打了一堆   煙消雲散
掯!還我的BLOG........

再來一次。


5-11~14日是高雄旅展
他是一梯次一梯次展出的
到高雄是第三場了   所以我跟我媽猜測應該會有什麼跳樓價吧

去年旅展人好多  車也好多   重點是也花了很多錢
所以我跟我媽發誓不要在這樣亂花錢   來到了一個被騙的地方
就像要減肥的少女   讓他看到了一堆蛋糕   美食   吃到飽   很難忍的住

不過今年還沒開始   我們就去7-11買了預售票   說實話真的有便宜到

我們有鎖定幾個大目標   墾丁大飯店之類
還有便宜的餐券   便宜的聯合度假住宿卷

當然也有控制金額   只想買一萬五千塊以內

哈哈

週五前往高雄旅展  人超多的
轉了三圈才有停車位   一個HR要40元   門票要100元
光賺這個工商展覽中心就可以好好重新裝潢了吧

一樓都是有錢的公司才租的起
雄獅旅遊   五福旅遊   遠來大飯店   亞細亞航空   都是賺很多的公司
促銷的真的還不錯

有超級便宜的泰國團4990元(不過要在加兵險、兩地機場稅等等.....3000上下)
也就是說8000就可以去住五天去泰國玩耶!
不過我想要住高級大飯店   而且也訂好東森了
泰國我要來了唷!---防曬怕曬黑


二樓都是台灣的大飯店跟民宿   可以來旅展銷售的都還不錯啦
因為攤位也不便宜

最後花了很多錢   比預算的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買了

墾丁超高級的夏都飯店 2990元    挖!度假度假
高雄超高樓的金典酒店   360元    超划算餐券
其他都是媽媽買的
買了二線的浮樂德聯合住宿卷   湯知本真的很不錯   喜歡


好好玩!不過腳很酸   週日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