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那就是團名歡樂泰國喜來登SPA六日遊
心裡忐忑不安的終於拿到了護照!一整個終於有要出國的FU

我的新辦護照可以用十年耶   也就是2016年的時候我還是用這本
不過我哈泥的護照一整個有被騙錢的感覺   只能用三年
在扣掉當兵還有等待有空出國的時間    還要在有效期限六個月內
就是說他下次要出國的時候又要換護照    也就是說1400元他還要在出一次。

先簡單來說明一下好了
如果之後太無聊我再來詳述

第一天
搭華航晚上十點半的飛機,晚上八點半的時候集合,我們兩點半就從台南出發了!
還一整個差點來不及,時間果然不能算的剛剛好,九點十幾分的時候進關

其實免稅店不就這樣,折數是大概八五折到八折
沒錯!我買了   買了蘭寇的彩妝盒 NT 1080

↗我沒化妝   因為到了就要睡覺   又搭了一天的車

之後也沒錢就去放棄了,泰國跟台灣當地有一個小時的時差
就是三各半小時的飛機,到泰國的時候才兩點出頭
第一天是綠寶石飯店,普普通通的   不過導遊說有五星級。


第二天
去了野生動物園跟龍虎園
有很多野生的動物
還看到了老虎跟獅子吃東西,一整個很驚人

↗老虎可愛吧!他們在吃血淋淋的雞肉

龍虎園裡面有很多鱷魚跟老虎
鱷魚一動也不動   我不想承認他們是真的   因為鱷魚很可怕
老虎就超可愛    尤其是小老虎

晚上去看了噁爛的成人秀跟古式按摩
按摩真的很舒服,筋骨都開了!
還吃了椰子燕窩   我哈泥一整個不喜歡

先降。


↗搭探險船拍拍    我的相機只有我自拍才好看



↗小老虎吃母豬的奶    小豬吃母老虎的奶    而且豬跟老虎很開心



↗第二天早上每日一拍   我超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