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情脈脈的小VIVI看著我

記得那個被我撿到的小小橘嗎。

剛撿到他的時候   小小的    髒髒的    一直發抖
出國的時候以為帶他去住院給醫生照顧是最好的選擇

沒想到在啄木鳥這個爛醫院得到了球蟲
我消極的照顧小小橘
發燒   脫水    腹瀉   又疑似可能得了貓瘟
無可奈何

住了一天醫院又觀察治療了一天
一千九百元又不見了

小小的生命   好小    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承受了這麼巨大的痛苦
不想去檢查是不是真的是絕症的貓瘟
怕就成了真

默默照顧他   沒辦法支付住院的錢
一天一千   付不起   只能祈禱只是單純的球蟲腹瀉
觀察他的每一次大便    希望情況可以好轉

四個小時餵一次     八個鐘頭吃一次藥
兩個小時餵一次水怕他脫水
吃完之後的一個小時內要觀察大便狀況

好昏

小小橘拉到肛門都脫肛
紅紅的肛門
還要保持乾爽   還要自己擦他紅通通的肛門
好可憐

希望小小橘可以堅強的活下去
我就這樣默默的照顧他
一起祝福VIVI吧


↗漂亮的小VIVI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