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開始寫輕薄短小文章

人家說我寫東西的落落長又沒有重點

至從上個禮拜在家裡歡欣鼓舞的迎接統一終止連勝之後
我就開始計畫今天拋彩帶的事情了

沒想到昨天統一又輸了   正所謂高潮過後正是低潮阿
不曉得統一要連敗幾場了


無疑辣妞已經封王了   但還是希望成功的劃下句點
也要在最後一戰拋下幸運的冠軍彩帶 
我家離棒球場非常的近   騎車只要兩分鐘   
由於四點半才開始賣票   我決定四點準時出門    想說我們應該是最早的了
這樣才能買到好位置GOOD!

一到了棒球場之後   我就看到一大堆車子   事情出乎意料的發展
排隊的人潮   已經從辣妞售票口排到誠泰售票口了   
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還有一大堆是在躲太陽   準備開始買票的時候在準時歸隊

結果還是幸運的買到了最後的好位子   沒想到球迷都很聰明   一開始就網路訂位了

沒想到今天的比賽一整個無趣又難看
誠泰打了三支全壘打   謝佳賢也擊出了一支陽春全壘打
我們一整個被打著玩

不過奇妙的是   看球的人很少
大家都在討論拋彩帶的事情   超怪的   不過我也是討論拋彩帶的人之一

最後在一個一壘前的觸殺被殺掉了
比賽結束

彩帶拋下   挖賽   真的蠻壯觀的


↗是綠色+金色的彩帶,我拿了四個!

不過我一直被後面跟二樓拋下的彩帶打倒頭

結束了辣妞的季冠軍之旅


開心
SORRY  統一!
請加油,除了買LA NEW以外   真正實惠到我們的還是7-11打折


↗散落的小紙花很可愛!終於等到妳啦!

開心

我寫很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