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死人的實況影集

我超迷連續劇的,而且我有病
我喜歡很迅速的知道結果是什麼?

所以我喜歡看小說且不喜歡看漫畫!
等到下一集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忘了整本漫畫到底在演什麼了?

有一天禮拜六晚上看到了『V』頻道在撥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三季
挖扣!勾心鬥角的利害壓......
正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我立刻上網搜尋︿︿
結果這種實況影集很少在做銷售DVD
只能乖乖的等待頻道的播映

所以我就上了拍賣購買
一口氣買了1.2.4.5四季回來
因為這拷貝香港版   所以已經有第六季了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季伊麗絲,他真的又聰明又迷人
重點他瘦的根排骨精一樣   而且在香港聽說很紅
好開心唷!雖然他不是第一季的第一名
不過發展很成功,希望他可以靠美色賺完錢之後,又繼續念醫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