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週四是我補習的大日子

除了要很早在9點鐘起床之外(SORRY..我平常都睡到1點)
還要進行很大的心理折磨

因為一上就是9.10個小時
除了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也是一種身體上(屁股)的考驗

很無奈的!
我已經通過兩次的考驗了。


這幾次上課都有好心人可以送我去補習
晚上我只要自己搭公車回家就SAFE了!

老師上課講話的速度大概可以媲美噴射機了
怦怦怦怦怦怦的就上完了一個章節
我都在抄也來不抄的情況下....就直接打下了一個問號(?)代表這個地方....我有來過。

其實九個小時最難熬的就是下課放飯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而且又要吃飯!問題是不曉得要吃什麼??
隔兩條巷子的大千餃子店已經去吃了五次了。

明天又是一大兩餐的考驗。


補習的生活就這樣
唉!人生很豐富就是經由很多很多的煎熬加上喜悅的湊成的
開心,每一天都要唷!

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