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照片所表現的是一個四角戀愛
主要內容請鎖定八大戲劇台 晚上九點檔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做這種王子愛上灰姑娘類型的夢
而且我覺得在眾多戲劇中,韓劇創造出來的效果往往是最迷人的
台偶劇太假(什麼7788演的偶像劇都很虛,而且我已經看膩王心凌跟SWETEY)
日劇太含蓄(什麼情阿、愛阿,都表現的很控制,沒有那種撼動人心的魄力)

好萊塢的電影這一類的題材,也常常是我最喜歡的
看了一千零一遍的麻雀變鳳凰,我覺得沒有任何一部愛情是可以跟他匹敵的
電影可是要花很多錢跟時間才拍的出來,而且最多也只有兩各半小時,
怎麼可能可以讓我這個飢渴的少女得到解脫。

韓劇除了很慘以外、另一個最喜歡的就是灰姑娘的LOVE STORY
我印象很深刻的第一次很喜歡韓劇就是看了那個---巴黎戀人---
喔!
雖然男主角有點胖跟醜
可是苔玲真的很可愛,樂觀又爽朗

接著就是浪漫滿屋,也是一個是灰姑娘到不行的帥哥美女牌
總之一整個活在幻想的世界,是需要韓劇來及救我的。

↘律王子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說明我有多喜歡宮,他是今年我看到目前為止的連續劇,
瘋狂程度為抓一集看一集的超級灰姑娘大戲,
裡面除了王子選到了因為婚約而結婚的破產灰姑娘
當然還有純愛王子的出現

三角的糾葛,歐賣尬(甜滋滋)

劇情已經有很多人在討論了!所以也不用我多說
律王子真的很帥氣,一整個真的很像我哈泥
SORRY..可能有人要吐,但我真的覺得很像
那個眼睛跟嘴巴都很像,當然身高不OK..啦


↘大王子 信 君


而且這個韓劇我都覺得很熟悉
彩靜長的很像林依晨
信君長的很像鄭元暢
律君長的很像我哈泥(哈哈哈!是瀧澤秀明)
孝琳長的很像李心潔

有空的人可以收看唷!

目前最新的灰姑娘系列是:嫁給百萬富翁

↘愛當投射燈的我

閒談:

1.最近的超級名模生死鬥要出第四季,NAiMA超級可愛的,LOOK
2.我最喜歡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很空虛,因為要結束了,第三季都不知道有沒有
3.老天爺給我愛聽說有八十五集,唉!不知道什麼時候子晴才能回家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