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驚嘆號
我以為  你是真的開口挽留
我以為  那些不知名的電話是你的理由
我以為  那些時間交錯是你的藉口

我以為的  我以為的你的愛
是如此的虛假

在我看清這個事實之後
我不能相信哪些是我以為的  那些是真的  甚至是你編造的

我是個白癡
在你身上這樣纏纏繞繞  最後把自己打了一個走不出你的世界的死結
再完成那些以為我對不起你的眷戀

我真的是一個我以為的完美前女友
都已經雲淡風清了我還在這裡受傷  


我以為的  都是假的
那我就以為你不在是口口聲聲說愛我的那個人罷了

這樣
那就會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