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因為到達庫倫諾夫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今天早上特地多給了兩個小時再讓我們細細品嚐這份寧靜的美

還好沒有很早就離開  不然我就完全沒有拍到照片了
昨天搭了一天的飛機之後是第一次下塌睡覺  吃飽飯之後就大概八點左右
我就一路睡到隔天早上五點多  為了要拍照  就起床準備了

早餐吃得很豐盛  還有泡麵當早餐  吃的很飽很飽之後
跟大家聊聊天  熟絡之後  大家突然驚呼起來   我的天阿!
外面飄起雪來了!這種電影童話般的場景 竟然在我面前上演

雪花隨著風捲了起來  在 身上  拍掉雪花的同時  有一種公主的感覺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從舊城區的廣場出發之後  往塔樓的方向前進
天氣很冷  我戴著小紅帽子跟小粉手套  傳了兩條褲子之後  還是無法禦寒
咻~冷滋滋。



其實很多商家都還沒有開  不過在一家小巧的畫店買了
庫倫諾夫景色的大畫跟小畫*3(KC:399+229+129)

不過由於在買畫跟換錢的過程中  所以我把我的小紅帽弄丟了 嗚嗚嗚 當不成小紅帽了
除了感受小鎮的美感之外  陸續還買了很多庫倫諾夫的小小紀念品
雪景球*2+小房子*3+明信片+書+2007的月曆(KC:1700)→是各帥哥賣我的,還算我便宜,忘了跟他拍照。

之後又上了車之後前往下個的目的地。

開了大概兩個小時的車之後,到了庫納穫拉(KUTNA HORA)在1996年也被規劃為文化遺產,
由於中間我有點睡著...所以有點忘記了!



之後參觀了聖塔芭芭拉教堂,尖塔與尖頂與蔚藍的天空呈現了另一種美感
拍得很開心之後 



就準備去吃午餐  是西式三道的牛排  不過說真的太鹹了
還好是在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吃飯  我就默默的忘了牛排很鹹這件事




領隊突然說了下一站的要去人骨教堂
據我所知世界上目前兩個人骨教堂一個在義大利、另一個就在這裡
而且人骨教堂不能帶相機 加上我也毛毛的很 就覺得不攜帶相機下去了  怕拍到什麼黑死病死亡的人
怕怕....




→最靠近人骨教堂的地方,進去之後就不能拍照了!很喜歡這個顏色的綠。



人骨教堂顧名思義就是人骨拼起來的
裡面的吊燈裝飾甚至是十字聖殿都是由骨頭拼出來  使用不同不為的骨頭
有幾百個頭骨做起來的裝飾  好幾千根大骨做成的吊燈  下顎與下顎的勾接  都很驚人
不過大概是骨頭灰的關係  覺得空氣都粉粉的  呼吸都很小力  哈哈

之後就前往布拉格   晚上黑黑的  看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們自費30歐元欣賞捷克黑光劇
吃過台灣飯店的晚餐之後就直接步上布拉格大道前往IMAGE劇場看劇



該怎麼說這個黑光劇呢?因為冬天沒有冷氣  所以人很多  2氧化碳濃度強到不行
一沒專心小腦就會缺氧  進而睡著  也就是說我睡著了
哈  黑光劇就黑黑的  有很多光影投射  加上間接性的默劇表演  算是蠻有趣的
可看可不看  30歐元將近NT1300  這樣的價格不推


→男演員都激凸,好色情。

回到飯店之後  是一個小小現代的飯店  很乾淨
不過浴室的蓮蓬頭高到我拿不到  很好笑

寫了很多明信片給大家  就睡了
今天行程很輕鬆  不過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大概是黑光劇吧!哈


早餐:OLD IN早餐(超級無敵豐盛)
午餐:西式牛排三道(牛排好鹹)
晚餐:中式台灣飯店
住宿:布拉格--ALBION


以上...
第三天結束。

庫倫諾夫真的讓我念念不忘,真的很喜歡。
今天拍的照片,都不大喜歡....水腫。
前往看劇的時候的時候看到了DIOR名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