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後  8點多上車之後  展開的是全天布拉格觀光
走了一段路之後  到了一個小巷  有一個雕花的銅門  我覺得很漂亮
新加入的布拉格導遊是各大陸人  名叫莉利  口頭禪是前面好景還很多  很逗趣




穿梭了一陣子之後  突然出現一個很大很大廣場  廣場旁邊矗立著  布拉格古堡 跟總統官邸
這裡遊客就相當的多  到處都是人  介紹完建築風格之後  導遊就要我們隨處拍照



而且在10點整的時候會有衛兵接交儀式  到處拍來拍去  總覺得布拉格少了一些什麼
或許是遊客太多  或許是充滿太精緻的感覺  說不上來



當然這個廣場還是有一個黑死病紀念碑  然後還聽說了以前的皇室的徽章上面仍有一個十字架
表示國王的權力是教宗賜與的  上面仍是有頭頭
到了拿破崙之後  是第一個把權位不經教宗之手頒發給自己的國王


看完交接儀式之後  沒什麼感覺  覺得他們的制服很帥  
接下就是要看聖維特大教堂  他是世界第四大教堂  
世界第三大教堂位於  義大利--聖母百花大教堂
世界第二大教堂位於  倫敦-----聖保羅大教堂 
世界大一大教堂位於  梵帝崗--聖彼得大教堂

教堂很大  不過在義大利看過很多很多教堂之後  沒什麼感覺
我只覺得天空怎麼可以藍成這樣







不過在教堂的雕花鍛鐵門上面有12星座的圖案
我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星座長怎樣  哈  我一個人包了兩個星座  蠻有趣的



當然在此還是要購買布拉格的明信片  不過有一個姊姊摔傷了  有點慘

轉眼間  可愛的黃金小巷就到了  其實這裡的東西都蠻可愛的
不過價格十分不斐  所以什麼都沒買  不過粉粉嫩嫩的小房子  別具風味
喝了在布拉格的第一杯拿鐵(KC60)特別的好喝  而且是用我的破英文外帶的





參觀完黃金小巷之後就去吃了中餐

中餐過後要開始逛的就是布拉格市區
首推查理士大橋  這座橋建立於14世紀  就是有好多百年的歷史了
橋上有三十座雕像,是布拉格最具特色的一座橋   橋上風光很漂亮  橋上兩旁還有一些街頭藝人
在畫畫或者是表演當然還有一些小攤販  我在其中一個畫貓的攤販買了
藍色包框橘色小貓玻璃彩繪(KC120)



走道橋到盡頭之後  整座橋一覽無遺  有一種開闊感  頓時會覺得世界其實很大 心胸很開闊



接著就到了超級無敵有名的布拉格廣場  真的是蔡依林唱紅的吧
廣場旁邊有一個天文鐘  造型很特別  
聽說也有小故事  不過那時候我哈泥打來  我太開心就沒聽了


一路走道廣場的時候  經過了無數的名牌店  LV開的超大間的  DIOR  愛瑪仕  只要世界知名的這裡都有
不過聽說布拉格大概都會貴60-70歐元   不過我完全沒有錢可以購買任何的名牌  哈哈
布拉格廣場一整就是人很多  房子還是很像假的  我都覺得是假布景





解說了一下之後  就開始自由活動   首先把我們全部的人帶到了水晶店
這裡的波西米亞水晶相當的出名  質感跟色澤也都很漂亮  本來想買一個水晶燈
不過最後因為想說太重了就做罷  現在想想還蠻後悔的  一個小型的水晶燈也才不到台幣六千塊
台灣要買的話  可能是2.5倍的價格  可惜阿!

接著我跟其他的團員到了台灣人必來的捷克皇室御用保養品--菠丹妮的專櫃
因為要退稅的關係  一口氣一定要買超過兩千克朗  買了
超級喜歡的玫瑰精露化妝水399*2+玫瑰乳霜355+玫瑰護手雙239+薰衣草護手雙199+一堆肥皂(KC:2763)
不過菠丹妮是一個悲劇  等我到第七天再寫吧!

還買了超級好看的毛邊帽(KC:599)賣我的人一直說我很可愛  我好呆唷!哈哈
也依舊購買了明信片組一堆

回到水晶店集合之後  我阿母突然說他什麼都沒買就硬要在選幾樣買回去犒賞他自己
沒想到滿店的水晶他不愛  最後買了瓷器  還不一樣要搬的要死  買了
慕夏四季的花瓶(KC8000多)
名牌小貓組(KC950+900+850)
名牌燭台(KC2000多)
這裡就花了快台幣一萬五  我媽真的很嚇人  我提的要死

眼看時間也要結束了
大家嘰嘰喳喳在討論戰利品  不少阿姨輩的買了水晶杯組  跟一些水晶產品

肚子好餓唷!
跟布拉格說再見之後  就要享受今天的重頭烤鴨餐  好餓好餓唷!



沒想到到了餐廳之後  聽說團員有人被扒了
好嚇人  還好護照沒掉  領隊說要給我們壓驚
我又喝了免費的啤酒  是煙燻啤酒  好喝
烤鴨不好吃  民俗表演很有趣   我還跟帥哥跳舞   可是我阿母把我照的太醜了.....哈哈

累的要死的一天  腳真的很酸  


以上
第四天結束


還有很多寫不出來  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