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六  歐洲人也有週休二日  所以今天飯店人聲鼎沸
吃早餐的時候  你對面坐的是美國人  隔壁是德國人  很有趣的聯合大餐

昨天逛了一整天的布拉格之後  今天早上九點左右離開飯店  要前往不一樣的小鎮
今天安排的景點都是溫泉小鎮--瑪麗安斯基和卡羅維瓦麗--
兩個城市名字念起來就一種美感的韻味存在  當然結果也跟名字一樣  相當迷人

從布拉格出發開了兩個多鐘頭之後  到了瑪麗安斯基  今天的氣溫也很冷  
而且還下了雨  我這樣薄弱的衣服完全不能禦寒  
不過有昨天買了毛邊帽  大家都說超好看的  一直問在哪裡買的!真爽快



準備好雨傘下車之後  發現這裡是一個溫泉公園  還有有名的音樂噴泉  不過到了10月底之後就結冰不噴了
打傘之後  發現的雨跟雪一起紛飛  真的是超級浪漫的  加上的緯度又比較高  所以氣溫更低了



由於還沒到吃午餐的時候  導遊就讓我們先逛逛
瑪麗安斯基已經變成一個溫泉療養的城市  有很多療養院  專門讓很多老人住在這裡
這裡更向好萊塢拍片的地方了!又搭配上下雪的場景  我只能再度用美不勝收  來形容



說到溫泉這件事情  他們這裡的溫泉除了用浸泡的方式以外  另一個就是用喝的
他們認為不同溫度的溫泉對於治癒不能的身體障礙有幫助  

也因為用喝的關係  所以有奇特的紀念品  溫泉杯  
這個溫泉杯其實跟一般馬克杯無兩樣  只是在耳朵提把的地方多了一個類似吸管的裝置
所以可以直接吸取那個地方  而不用觸碰的杯緣  很奇妙吧!



原本聽到這種奇特的紀念品  應該是要買兩個來做一下紀念
不過由於這次團隊形成就有附贈一個溫泉杯紀念品  我加上我媽媽就有兩個  雖然款式醜醜的
不過自用OK啦!這個送禮我覺得還不錯  可惜那時候忘記要買禮物這件事情  哈哈
等我想買的時候  商店都還沒開門  不然就是已經打烊了  真是不巧!

大家殺了一堆溫泉杯之後跟買了莫札特的巧克力  不懂這有什麼好買的  所以我們也沒買
倒是買了
很奇妙的的圍巾帽子手套組(KC:490)
奇妙紫色的皮手套(KC:399)
大手棉質手套(KC:180)


吃過午餐之後  正式觀光這個地方  捷克這個地方城堡真的很多耶
連到公園裡喝溫泉都能夠看到城堡  因為天氣很冷  又下雪  有一點點積雪的現象
從來沒看過雪的我就超級興奮的  也是拍各不停

這裡的建築跟前面幾天看的就不大一樣  他比較偏宮廷式的建築  感覺就是一個有錢人在療傷的地方
哈哈  房子的樓層也比較高一點  我猜應該有四五樓了  之前幾天大概三樓就很高了

這裡我不會說耶  就是雪很大  人很美  哈哈哈。



隨後離開了瑪麗安斯基  大概也兩點多  到達卡羅維瓦利還要在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雖然看起來還很早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天空都暗暗  
加上他們大概四點半之後天色就開始變黑   五點半左右就會完全黑黑
所以也就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唉  可惜



卡羅維瓦利是真正的溫泉鄉  不曉得怎麼搞的  我一聽到溫泉鄉  我就想到美人鄉  好色情唷!羞
我們住的飯店叫PUPP是在卡羅維瓦利一開始進入就能看見了  飯店有漂亮  真的
很像穿越時空愛上你的那種房子所蓋的飯店  整個就是歐洲的感覺   
到了這裡之後因為停車的關係  所以先讓我們去CHECK IN房間 
房間真是驚喜連連連連......


→我們的五星級飯店


→水晶真的蠻便宜的  這是偏廳




一到房門口的時候  就有很厚實的白色原木大門  好不高級
進入房間之後還有一個小玄關  還有前廳跟後房  沒想到  最大的驚喜是  我們還有一個樓台
真是太漂亮了  我的爛相機拍不出這種美麗    不過我房間的照片超色的
都有露出頭頭跟胸部之類的   而且還拍到好多毛  這麼漂亮又典雅的房間  有這麼色情力與美的照片
太害羞了  我媽一直說我有病  不要把很色情掛在嘴上


稍稍整理了一下之後
就開始進行卡羅維瓦利觀光行程
這個小鎮很多名人來過  最有名的就是貝多芬  不過他只是來喝下午茶的  就被冤枉很喜歡這裡 
還有什麼馬克吐溫  蕭邦  華格納  

卡羅維瓦利就比較現代一點  有很多名店跟精品店  一看就很像觀光的地方
人也不少  不過很少有台灣遊客  多半都是歐洲人必較多
不免俗的還是有黑死病紀念碑  不特別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是各很美的地方  飯店很讚  這樣


→喜歡到爆炸的行李箱  最後還是沒買  要KC:5980



→這很像耶律斜的帽子  我很喜歡唷! 


有興趣去看照片吧!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又走了一圈  天氣都不是很理想  照的都不好看  

晚上去吃西式三道  忘記好不好吃了  
我只記得附近有各超市  我吃完一下之後就跟另一個姊姊去逛超市  超市很無聊
我什麼都沒買  不過大家吃完飯之後似乎都來這裡大購物
奇怪!!明明沒什麼好買的


→超市內的鹹魚  好鹹唷

而且還買到被司機開罰單  唉....  小白司機還好有導遊幫他付
不過歐洲人結帳本來就比較慢  加上他們的數學很爛  96拿106給他找10元  他們不會找耶
所以結帳時間久是難免的   有一些阿姨還在那裡嘰嘰喳喳  不喜歡


晚上就快快樂樂的回高級的飯店睡覺
我還泡了LUSH的桂花釀  真香


早餐:聯合國早餐
午餐:東北熱火老闆加菜中式餐
晚餐:西式三道
住宿:★★★★★PARK PUPP 飯店



以上....
第五天結束。



嗚嗚  快結束了啦!
好空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