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兩天回公司坐鎮聽電話了

打來的電話不是要退現  不然就是要討發票  在不就是詢問工資

雖然我真的打從內心覺得我爸很可憐  壓力也很大
這真的不是人可以承受的壓力  我爸大概是沒有辦法對不起別人 
硬著頭皮也要生出員工的薪水

今天聽說連信用卡都借了



我媽又出國了  我覺得有點焦頭爛額  不想要理會卻又不行
我真的打從心底百分之一百希望可以演不見為淨
很殘酷吧!

過得了薪資員工這關  那!七號的最後補票期限呢?
過得了這個月 那12月底的九百多萬呢?

又加上魔鬼的恐嚇  一整有懼怕到
錢  折磨人的方式吧

破產很難嗎?自救天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