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段的感情  結束  
接著  成為我又一個前男友

是  你們

高中的戀愛  淡淡的  主動的  奉獻的
秘密的戀愛  苦苦的  等待的  付出的
成人的戀愛  痴狂的  距離的  給予的

一段接著一段的感情  上演著
結束了  又緊接著開始

而男友的演員  卻因不合角  一個換過一個
而女主角  依舊  配合的想演好

奉獻 付出 給予  都不能演出最真最純最透的感情
我們或許都沒有錯

只是 這個戲碼不適合彼此


現在!我找到很適合的男友角色
你們呢?

我們淡淡的詢問對方過的好嗎
很好 普通 還不錯 你呢?  是開場白的對話

過往的男友  改變了
是弟弟  是好友  是普通朋友

唯一不變的
依舊放在我心裡抽屜最底層的秘密空間裡
裡面保存著
我們淡淡的愛  淺淺的情

或許  有一天  會淡到我遺忘了  
可  我相信  當我想起的時候  我是漾著微笑的


祝福你們
我很好  希望你們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