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
365天如果改用金錢這個單位  才365元
感覺一下就花完了。

過得很快的一年
我來想想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月:四上期末考  之後就放寒假了
二月:港都電台實習
三月:開學  畢展進入如火如荼  月底開始校內展!中正大學考試,只考一科就落跑
四月:春假(沒放假)紅樓校外展  銘傳大學考試,一言難盡
五月:放假中  看了四場電影  五場棒球  跟青儒北鼻們去墾丁畢業旅行
六月:哈泥泰國畢業旅行雙人遊  畢業典禮
七月:開始研究所補習
八月:哈泥開始當兵
九月:持續補習中 中秋節
十月:我生日 全家一起去夏都玩樂 一直在吃吃喝喝中
十一月:捷克童話遊 還下雪
十二月:一直補習補不停 家裡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情

一年超快的
12月  通通都很精彩

2007 民國96年
我會加油的  認真記錄我的每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