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本來要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聽說哪裡很漂亮 我這麼喜歡拍照 一定是必去之點
不過很可惜我們到了宜蘭之後 雨下個不停
我們只要一開車 就開始下雨 就會想說要找室內的地方玩樂
一到室內又立刻停雨
整個就是在作對

所以我們決定逛完麵包店之後先回家休息
因為南部少女們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六點我們就開這橘妞出門
一路上嘻嘻哈哈 就到了羅東 下午去宜蘭 晚上去羅東 但卻又要回到礁溪
油很多的感覺

羅東夜市應該是各觀光夜市 因為人出奇的多
等了好一下的停車位才輪到我們



我真是各觀光客 到哪裡都要這樣丟人
不過我很開心
一路上超多人 擠的由都快跑出來了
貝兒說了好多種食物 羊肉 牛排 包心粉圓 烤肉 還有一堆食物
我們就說要吃最有名的

結果
最有名的下場就是
人很多 據說排到我們要一個多小時


羊肉在那個黃色扛棒蚵仔煎在後面 要等好久好久
所以就轉戰不能等太久的烤肉
其實大家有點小口角 因為我好想吃羊肉呀!!!!!!!!
夜市不就是要等待嗎?


烤肉人也是爆炸多 不過派出了我跟貝兒兩個人排隊 
其他人去買包心粉圓兵分兩路
烤肉好多種 我覺得都還好 不過腸頭很好吃有嚼勁 但我深深覺得我的牙齒會斷掉

光是排隊加買東西就過了一個小時
而且雨又下的很大
我們只能躲在屋簷下站著吃



我的甜不辣烤焦了 而且不小心塗到辣辣 我整串只咬了那口
心怡的糯米腸我好想吃
結果 他一個人把他吃掉了 哭哭


大家都在躲雨
所以屋簷下面很多人
我們快速的吃掉包心粉圓
原來好好吃唷!
不過一碗要五十五元 淡水不曉得有沒有賣



我寫到這裡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有一位少女他鮮少出現
因為他都在幫我們拍照 真是太可憐了 哈哈
不過明天有他的相親照特輯

吃完了這些東西之後
又還是一直下著雨
我們就打算要回家了

結果我還是覺得肚子餓
我就吵著要吃麵線
我明明想吃大腸麵線
不知為何 我就點了肉羹麵線
南部的少女竟然不想分我吃半口 


時間大概是十點鐘左右
結果我們竟然發現外面搭了一個舞台 上面的演奏者是




馬修連恩




他很有名吧 他很有名吧 對吧對吧


太神奇了
重點是 他說的英文我聽得懂

下雨沒辦法拍照就沒拍到了 好可惜呀!!!!!

又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家
晚上覺得太空虛
我們決定要進行黑麥啤酒之夜
也就是酒後吐真言 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哈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神奇的毛病
就是酒精遲緩的症狀 也就是說 短時間內我是喝不醉的
事實也證明 我果然是酒國女英雄

乾杯


太誇張你們
竟然可已變成關公




在這裡要澄清一下
阿瑋喝的是可樂
因為他未滿十八歲 所以我們賞給他可樂
他沒有喝酒

哈哈哈哈哈



奇怪一天的行程可以拆成兩篇寫
還寫這麼多
我太有病了我 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