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絕對可以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牙齒很痛 而且要花很多錢
    覺得自己是不是再逃避社會 選擇再來唸書對我自己是好的嗎?

03.現在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歐洲國家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跟大家見面 很開心
    標日貨 
    牙齒持續治療中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 可以!

06.最怕碰到的情況?
A: 暗地裡被人家討厭 還假腥腥的對你好 請不要這要對待我 討厭我就表現出討厭我


0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對別人很好 有點任性的人


08.你最討厭怎麼樣個性的人?
A: 大放厥詞的人 把自己當成中心的人

09.什麼事讓你成長最多??
A: 遇到一些我無法控制的事情 讓我流很多眼淚的事情 我都會成長很多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我自願要回答的 豆豆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你永遠不用擔心他會背對你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友情會變成姊妹情 愛情會變成家人情 所以當然是親情囉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在你放下的那一瞬間

13.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好好面對自己

14.現在最想去哪裡?
A: 看牙醫 因為現在很疼痛

15.最近最常說的話是什麼?
A: 其實 這就是人生

16.曾經做過令你最後悔的事情是?
A: 愛錯人 沒有好好刷牙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跟路路玩
    永無止境的看著影集
   看著我做某件事情完成的那剎那

18.最近在看的電視節目
A: 八點看中天三十六台吉祥如意
    其他都是影集囉!大概十齣

19.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 心怡的貓

20.最近一次是跟誰去看電影?
A: 哈泥


這是一份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問卷
很好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