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二十五雙鞋 通通都在這裡啦

我當初想要買糖霜白那雙鞋 跟再買一雙走路的便鞋
但一直找不到可以合購的團  我自己就開了一團

真是有點 天真 

四月一日開無主文 四月三日開合購文
四月五日回單截止 四月八日匯款截止

一整個就是很快速 當中我竟然漏掉某位團員的 我真對不起他
整團總共收了25雙 15960元


接下來就是開始慢慢的等待 到4/28日
沒想到昨天晚上NANA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寄出了 真是太迅速
不過有好消息勢必就有壞消息 我們整團的大金扣鞋款 廠商忘記製作了


所以上述照片是總共21雙鞋
我經過一雙一雙對尺寸跟檢查之後
沒想到竟然還有問題出現 NANA整個寄錯一雙莫名其妙的鞋子給我
不過NANA處理得很快 也會一併把郵資給我


接下來就來看
我倒底為了什麼開了這個團

APPLENANA的照片


我喜歡魚口在搭上蝴蝶結 我之前有買過一雙便宜390就是類似這樣的鞋款
穿起來超好看的 又不高跟 走路很久也不會累
尋尋覓覓很久 終於讓我在APPLENANA中找到 大喜立刻決定是他了



糖霜白沒有白色那麼白 也不是米色 蠻有氣質的一個顏色
蝴蝶結真的小可愛 穿起來腳很顯白 有點小V口 看起來腳背很長

實品近拍


鞋底還有多黏一層 採起來軟軟的 可能想要改善大家都說他們的鞋子太薄的問題
不過覺得前面開口那個部分要切掉 不然露出鞋底醜醜的 尤其是另一雙扭結魚口更明顯

我買太小了 我好想哭唷!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另一雙就是我的走路鞋
賣場照片


淺口平底便鞋 在淡江這個山坡很多的地方
就是要皮底好走的鞋子 我之前買了金色
想說要雙黯淡一點的 結果又太黯淡了



棕色跟照片顏色有差 我拍的顏色比較準
我朋友說顏色怪怪的 我覺得還好啦
我接受度很大 不過我想很少人會買這色吧!

另有團員買了古銅色 跟銀色
有拍一張姊妹圖


顏色有點差 古銅顏色要在深一些



這張顏色比較準 我個人還是會買棕色
因為金屬系我比較少買

接著就是氣質排行榜第一名
芭蕾名伶車線大蝴蝶扭結淺口平底鞋 米白色

網站上的顏色差的十萬八千里
不過穿起來真的蠻實搭的 


這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看
米白色真的很有氣質
這團就有三雙



米白沒有色差唷!
這顏色好看 可惜我米色或白色腳背很黃



我沒有試穿 因為我們都沒有買 只能看著團員的鞋說好看
 
另一雙金色當然也不錯
就跟我之前買平底便鞋的金色是一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不像金色 跟便鞋的金色一樣



接著是  真牛皮圓頭蝴蝶結芭蕾娃娃鞋平底鞋

我之前還不能夠理解為何很多人買這款
但到貨之後 我發現真的比便鞋的甜美度高一些 我超級喜歡赫本款


團員買了優雅黑 跟赫本款



超推赫本款 不過我覺得髒了會很明顯
滾黑邊一圈跟蝴蝶結很可愛



接著是我我也很喜歡的 全真皮法式簡約蝴蝶結圓頭高跟鞋 這款
我同學怕買錯尺寸 所以買了可以換貨的黑色
不過黑色異常的有質感 他的蝴蝶結打法跟上面那款不一樣




楦頭有點小 不過真的蠻實搭的 穿到上班也很OK

再來是 素面圓頭低跟便鞋

團員兩個都買黑銀 難得照片顏色蠻準的 
黑銀真的不錯看 而且鞋頭也很包 三公分感覺是很好走的鞋子
這也是我被生火的其中一雙 素面其實最好搭衣服
  


接著  全真皮愛心釦環車帶低跟鞋


這款不是我的菜 不過有各團有買
我覺得這款不要帶子出素色款應該也不錯 

臘染紅


淺粉紅



還有 真皮車線蝴蝶結魚口露趾木紋高跟鞋


這個版子 跟蝴蝶結卯丁那款版子一樣  團員買的是黑銀 
黑銀這顏色好熱門

問題一樣是下面的軟墊露出蠻奇怪的



團員答應借我試一下尺寸   好好看唷




接下來是 重頭戲  英倫學院風格全真皮大金釦環平底鞋
這款第一次寄的時候廠商忘記作了 NANA又補寄了一次給我 收到之後 真的覺得等待很值得




總共有四雙 剛好顏色都不一樣
最上面那張圖囉

古銅做大金扣很搭 我也想買一雙 哈哈





四個顏色都好好看唷!
這雙真的很不錯!


終於到了最後了(呼)

團員買黑白款 乍看跟赫本很像耶
而且鞋頭比較不會踢髒 哈


在來跟赫本比一下


一樣滾邊很細緻


最後最後 夏天就是要穿拖鞋  BLING BLIN閃閃小鑽夾腳拖鞋

蠻可愛的 不過有點重耶

團員也說可以穿 不過我是鴨蹼



以上 團購二十五雙
謝謝大家收看




哇嗚 我買的尺寸不合啦
我要再來開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