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的歌

很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很熱血


最近看了日本春季檔的日劇 Rookies 
在講一個超級霹靂熱血的老師 跟一群不羈的高中生
一起打人生的棒球 追求夢想的故事

一直強調著 人要有夢想 夢想是使我們面對自己
好不青春洋溢壓

最近要停播兩週
還我有點惆悵

網誌的歌是GreeN所演唱的 是主題曲
多聽幾次 會有一種很想作一些事情的感覺

我缺乏熱血
我同時也缺乏睡眠

我現在很像垂死的老人

徵求 
本來很喜歡無名小站 不過因為他被商業化之後 就開始討厭他 
進而想要搬家或已搬家 或是 有個人原因想搬家但沒搬家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