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寫有關部落格的每週一問
原來我是流水帳型的  好窘

既然如此我來認真記錄一下我流水帳的一天吧!

昨天早上六點才睡著  不到11點半我已經又起床了  好累
之後跟我弟一起看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只能說杰王子格格格格不入
吃過2點的早餐之後

我就去買新螢幕  挖!19吋的  感覺眼睛會瞎

回程去逛了高雄新開幕的IKEA  果然很瑞典   餐廳好香
我通通都很想買  我家以後就要布置成這模樣   極簡主義

回家的時候已經接近10點了

之後我今天超級勤勞的  換了新的被單  裝了暖暖的羽毛被
洗了衣服  還收拾了房間  不過目前依舊很亂  收到一半就跑來寫流水帳

現在已經三點了!而我
還在寫

唉!

真是有夠流水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