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06 05年

連續三年買了星巴克手札本

以前念的大學有星巴克  而且常態性的打九折  特殊節日都會有85折的優惠
第一次買星巴克的手札本是05年的時候

由於很久以前就開始用  記事本  行事曆  
大概是國中開始的  不過早期都是活頁式  而且也是國產文具
那時候沒有什麼設計感  更何況是有質感的

到了大學之後  生活變得精彩萬分
開始寫這種手札本更有趣了

05年那時候是覺得封面設計得很漂亮  是穩重的咖啡金+黑色描圖
內頁則是樸素的單一色  沒有彩色的設計
那時候是一天一面的日誌式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方式
除了可以當記事本以外  甚至可以當日記寫了
尤其我有一個特別的小習慣  喜歡有趣的紙品

不管是電影票  球票  入場卷  有趣的DM  設計感的文宣
通通都會被我貼進去
所以一天一頁的需求  相當適合我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樣起來會變的很厚實  
一整本快要可以媲美字典了  裝進包包會自動變很重



大概也是這個原因
06年就走簡單又花俏的風格
封面改走不囉唆的簡單路線
ㄟ...可是裡面可以五花六色呢  就改成彩色的設計



內頁也變成  一週一張的週記事  
我可以發揮的空間  瞬間被壓縮  有點傷心
不過由於他每天的都有每個小時的分隔
倒是可以針對時間來記事

我就這樣默默的用下來
不過由於下半年度我已經畢業了  離開瘋狂的花花世界之後
頓時沒什麼好記錄的  空了半年



今年也是興高彩烈的去找新的年誌本
沒想到還是採用一週一張的方法  有點難過  嗚!!



而且這次不是硬紙本的皮  改成套書套的  不織布跟小牛皮
價格有飆高  是420 與  800元
內頁跟去年比起來雖然也是彩色設計  不過就只有一種設計



後面有一半都是筆記本的形式   從上面的書側照片 看的出來
不過有送一套12月份的書卡  可以自由替換在前一層  讓封面很像畫布一樣




當下就離開沒有購買了。

最後買了誠品的說文解字  結果一整個買太小本
反而更難用

前兩天又看到  年誌的特價方案
一點紅利+200元  就可以獲得

算一算大概打五折  

我還是含淚把他帶回家

我的誠品年誌在哭泣了。
SOrry囉!



我要開使用你囉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