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殺手

3C:指稱高科技產品,具有科技創新性質,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都屬於這類產品
殺手:聘僱之奪取他人性命之人 常稱為殺手

而3C殺手 就是輕易可以奪取3C家電性命的人

我本人  具有這樣的天賦

難得我弟今天放假  我拜託大爺今天帶我去維修
我總共弄壞了一部筆電、一部相機、一隻手機跟一台桌上型電腦

我深深的覺得維修員有傻眼的感覺

Sorry...我也不想弄壞他們押!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壞了
莫名其妙  隔天  就壞了
我知道一定沒有人要相信  可是這是事實 TURE....

尤其我本人是數位相機殺手
在我手中經過的數位相機  有第五台
除了其中一台是因為不可抗拒因素而自己壞掉之外
其他都不知道為什麼  就被我弄壞了
尤其我跟$ony非常的不合  2台P系列 1台T系列


都壞了  而且是修理也沒用的那種

我弟現在把他的房間鎖起來  他說被我摸過的東西就會壞掉
所以嚴禁我使用他的電腦  
我下午因為電腦都送修了  就偷偷用了一下他的電腦抓東西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他就自己關機了  我從開機之後  他就變很慢很慢
我弟立刻把我趕出去  兼  開始重灌電腦
我現在是能用P3486的電腦
好慘唷


唉!通通都要報價  我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