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可以準備找工作了

今年是穩定的一年。豬人會得到貴人的支援及幫助,一切進行得頗滿意,尤其是1947年生的豬人。如果你可與家人、友人及同事保持關係良好,你便可以得到幸運。豬男可以在事業上做得很好,只要你遇到困難時不要感到憂慮。豬女今年可以享受到和諧的家庭生活,但要關心家中的長者。
1983年生的豬人,今年可得到理想的學業成績。

工作:
如果你發覺很難一個人爭取到事業上的成就,可考慮與人合作,可得到成功。
1959年生的豬人,工作進行得很好,但你必須要有堅毅不屈的精神才可成功。

財運:
豬人今年不宜搬屋或大事裝修你的房屋。今年你的收入會比往年好,? ! ㄜn沉迷在高風險的投資上。1935年生的豬人,運程會時好時壞,有不少阻礙,只要你有耐心稍等,成功便會來! 。!

健康:
1923年生的豬人今年會頭痛及失眠。豬男喜歡熱鬧及應酬,但今年不宜飲酒過量,否則危害健康。

愛情及家庭:
單身的豬人今年會是複雜的戀愛年或是刺激的一年,視乎你的觀點與角度。 小心第三者介入你的感情生活,尤其是1971年生的豬人。1935年生的豬人要多關心你的家人。1923年生的豬人今年則會感到有矛盾的時候,從年輕人的角度出發,對你有幫助。
合襯生肖:虎、兔、羊
不合生肖:蛇
合拍夥伴: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