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回到高雄之後 馬不停蹄隔天就出發
高雄出發-楓港-台東-花蓮-台東-墾丁-高雄 來回走一圈 油錶飆近1000公里

許彬彬自拍多到讓我刪不完
溫妞妞付錢毫無不手軟
張簡華華風很大一直是瘋婆
黃小玉開車很快我們都在抖

總之  我很開心。

旅遊行程

Day1 早上九點高雄出發-台東市區用餐-東部海岸線-台東三仙台-台東路邊向日葵拍照-下午五點到達花蓮民宿自然海-花蓮市區公正路包子-花蓮曾記-花蓮家樂福-夜遊七星潭-睡覺。

第一天開超久 從高雄到花蓮開了八個小時整 彬彬晚上很快就暈倒了

Day2 民宿早餐-花蓮七星潭海岸腳踏車-花蓮海洋公園(劇場秀 海豚 海獅)-下午四點前往台東-沿路油菜花-花蓮光復糖廠-晚上六點花蓮富里磚窯居-台東池上便當用餐-台東雜貨店遊覽-大富翁生死鬥-睡覺。

第二天的海洋公園很好晚 我好害怕海盜船 第二天民宿附近自然到不像話

Day3 民宿早餐-磚窯居拍照(油菜花田 磚窯農場)-台東關山親水公園騎腳踏車-台東關山天后宮肉圓 臭豆腐-台東初鹿(餵牛 喝牛奶)-墾丁大街-尋找迪迪小吃(沒開)-墾丁白沙灘泰式料理-墾丁綠海棧-睡覺。

第三天腳踏車我很開心 但沒帶大家吃到迪迪小吃 I'm Sorrrrry

Day4 民宿早餐-墾丁卡丁車賽車-墾丁鵝鑾鼻燈塔-舅舅餐廳用餐-白砂灣玩水-龍磐公園大草原-港口吊橋-佳樂水觀石遊覽-路邊拍照-出火-回高雄-高雄東大門用餐。

第四天墾丁明明我熟的很 但走錯路線 整個少去了一站海生館 下次在看企鵝吧!

整各行程超豐富 溫溫好辛苦 還要回台北 冰冰也要回台中 只有我最爽快
本來想要寫遊記 但明天又要去台中 我好忙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