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沈迷在噗浪中
忘記要來記錄一下我的日常生活

不過噗浪久了 我打不出什麼成串的句子

總之

各位親朋好友

我目前還在寫論文 論文想必是寫不完了 所以我拖了一個學期畢業 希望老天爺可以容許我的惡行
我老闆對我非常的好 只不過牛還是牛 我不用牽到北京 我牽到淡水就行了 嘆

我月底要去韓國 是蕭郎慶祝我們今年全部的節日 韓國真沒有什麼好買的 除非你跟我們一樣喜歡吃泡菜
我身在窮中不知處 所以也不會花什麼錢吧!

不知道廖貝兒幾號要離開宜蘭 我想要去找你做最後的聚別 嗚嗚XD

淡水終於變成熱死人的天氣 我的冷氣先生也開始為我工作
希望大家在南部不會太熱

我約莫七月底會回到高熊 大家在來約吧!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