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_atoz.jpg

(這照片是奈良美智的 A TO Z)小房子展的照片

my Favorites A-Z 

目前我喜歡這些。

BA1NEW.jpg

我的最愛真的好多 每個都是我的最愛

但最愛中的最愛太難挑選了 大家的最愛是什麼?

 

A-Autumn-秋天很舒服 秋天很詩意 秋天帶有一種特別的輕愁

B-black tea-包裝紅茶最喜歡金色紅茶;沖泡紅茶就一定要選伯爵

C-cat/Chris-my Sweet

D-department Stores-又是一個shopping

E-e-shopping-我想只要有shopping我都喜歡

F-Family-最愛我媽我弟跟我妹

G-grey's anatomy/gossip gril-怎麼可以不八卦

H-Holiday-人人都愛放大假

I-internet-一日不上網便覺渾身不對勁

J-Japanese clothing-誰不知道我愛日貨

K-KTV/Korean food( kimchi &bulgogi)-好喜歡烤肉跟唱KTV 如何可以和二為一就好了

L-lowry's farm-最愛的日本牌子

M-movie/music-最喜歡的電影是The holiday;最喜歡的音樂是The holiday的OST

N-novel/naruto/nana/nodame -我喜歡小說跟漫畫

O-original soundtrack(OST)-這是我最愛的音樂類型

P-Photography/pasta-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 拍照也是我的最愛

Q-quality-品質是一切 好的生活品質不一定要很多錢

R-romances/realityshow-看了十三年我還是喜歡羅曼史 至於真人秀那就更喜歡了

S-sky/series- 一日不看影集便覺人生無味

T-traveling/tiramisu-有錢的時候就出國開心;沒錢的時候就吃塊提拉米蘇吧

U-umbrella(i love rainny day)-我好喜歡雨天 本來想取Rainne XD

V-Valentine Day-我喜歡情人節

W-window shopping-出國不能買回來的時候 就拍張照片

X-X'mas-最愛就是聖誕節

Y-year eve-我最喜歡除夕夜

Z-zoo-貓科動物我都喜歡 另外我喜歡海豚跟企鵝 這麼說我應該是喜歡a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