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噗噗很熱鬧

雖然非死不可的心理測驗很智障

但我還是喜歡寫部落格

 

ㄎㄎ 前兩天看見不知道什麼 他說網誌將死 微網誌當道

這些不是重點 (文章風格怎麼類似老溫的風格...)

 

-----------------------------------------------

1.快點約我拍小團拍

2.論文進度快點走

3.快點約我去畢業旅行

4.有空開始看一下104 XDD

5.少買一點東西 因為要搬走了 

6.說要來台北找我但都沒有來的朋友快點來

7.有空快去景點玩玩

 

 

有沒有感覺我一副明天就要離開的樣子 我要保持這種心情

總而言之 只要我想走 沒人可以留

 

哈哈哈

 

真的是老溫的風格 

 

----

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

就是為什麼要寫待辦 

9.記得要換季 把夏天的衣服都打包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