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733848_1.jpg 

最近壓力很大 但還是要交換禮物

尤其我最喜歡神秘感了 就像我喜歡買福袋一樣

但經常被炸

 

最近小美舉辦了神秘團體的交換禮物

其實裡面都是小美的朋友 我自己都不認識他們

但基於救救老殘窮的精神

希望大家有救救又老、又殘、又窮的我XDDD

 

遊戲規則如下 我先貼出來 並且標示出重點

-------------------------------------------------------------------------

12/29 update:
最新統計共10人,公布得標名單囉,哈。

配對方式:將要寄禮物的對象標示在刮號裡喔,
例:美美(凱莉)-->美美要寄禮物給凱莉。

參加人員及配對名單:

凱莉(華華)
華華(美美)


各位節日沒搞頭,跨年總是不知不覺在家虛度的苦難同胞們!!!

是否很羨慕人家總有參加不完的趴,交換不完的禮物,總在充滿驚喜中過節?

厭倦總在角落畫圈圈,出門逛街很想應景買個小禮物卻苦無對象可交換?

還是平常愛亂買禮物,苦等交換禮物的時機很久了嗎?

我懂我懂我懂,讓我們一起送出歡樂與愛拯救老殘窮的大家吧(其實是想救我自己@@)
(老殘窮:每逢節日就老而不廢、苟延殘喘又窮無主意,噗,我臨時發明的)

 

活動目標:

讓一年到頭都平淡如水,丟顆石頭下去都不會有漣漪的平淡人們,

來點暌違已久的悸動吧~

 

活動辦法:

時間:

報名至12/28 晚上 1200 止,如郵寄建議於12/31統一掛號寄出,如要面交再喬,

看報名狀況決定要面交或抽籤郵寄
(如要抽籤,由我這邊統一公平抽籤,再將地址公布配對成功的人,
雖然沒有律師作證,但基本上我也不知道禮物內容為何,無從作弊起),
如要郵寄,建議於
12/31統一掛號寄出,
當人家在熱鬧滾滾跨年時,自己投遞出禮物的剎那,相信心頭也充滿了暖意。

 

禮物:

(如果堅持要以超額禮物交換,請秉持佛心來的,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好心腸,好人會有好報的,真的)

可將家中很愛卻派不上用品的禮物貢獻出來,節能省炭救地球,

若家中已家徒四壁找不出半隻蟑螂螞蟻,也可上街購買,創造台灣經濟奇蹟。

請務必秉持真心與用心的原則,真心選擇禮物用心包裝,過程中請務必充滿愛意,
形式不拘可盡量發揮創意,可隨意寫張小卡片給抽到禮物的人等等。

要是自己收到都會哭泣的東西或要丟掉的垃圾就不必拿來了,
直接給路上資源回收的婆婆做愛心,
我們這裡的老殘窮心靈脆弱無法禁得起惡意打擊的。

 

對象:熟客與新客都歡迎,
報名者請於 
12/28 晚上 1200 前登入無名,無無名者請連結自己BLOG
於此篇文章留言註明我是某某某,我要報名,
再留下一篇悄悄話告知暱稱、真實姓名及電話地址(供郵寄用,不登入者不受理),
請抱持著榮譽感與愛心,嚴禁敷衍了事、騙吃騙喝者,
違者將公布個人資料遭眾人一起戳小人唾棄。

 

補充:收到禮物後,請於1/10前提供簡易拆箱心得(如附照片更佳),
看要留言或我統一收集公布在此文~也歡迎同步刊登在個人部落格。

 

-------------------------------------------------------------------------

 

當我衝動報名遊戲後

這個工作跟論文分析一樣重要

 

原因如下

1.不清楚對方是誰(切莫不可以自己喜好為主)

2.不清楚對方需求(要以每個人都能使用為原則)

3.不清楚對方喜好風格(再次警惕自己不要以自己喜好為主XD)

 

但是

哈哈哈哈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計畫改不上變化

 

我最後還是買了我很喜歡 風格也很愛 但沒什麼路用的東西(這是蕭郎補充的 我覺得很有用)

基於驚喜 我最後在公布我買什麼。

 


 

 

經過亂數以及複雜的精確配對後

我要寄禮物給美美

另外我會收到凱莉的禮物

 

 

是哪個以前在論壇很紅此外跟小美很熟的凱莉XD

美美跟凱莉聽起來就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我卻是滑滑 現在更慘 淪為風塵女子 號 百合

 

今天作息亂七八糟 晚上十點準備去買飯吃的時候

隨口問了今天有沒有我的包裹 結果竟然有!!!!!!!!!(大驚)

 

我昨田特地詢問郵差元旦假期投遞狀況 他還說不會投遞 

除非是快遞跟限時 莫非凱莉寄了限時快遞給我

 

BTW 我要開箱了

 

DSCF4420.JPG

 

是脆弱郵件 小心運送

此時腦海中閃過七百種脆弱禮物(其實是想說該不會是化妝鏡吧!最近超缺的....)

 

凱莉跟我一樣在商品內容都寫了禮物 XD

 

 

 

 

將將將將!我開箱了~~~~

 

 


 

 

DSCF4422.JPG 

 

是氣泡紙

目前看不出什麼東西 但可以看到有鑰匙圈

 

 

我拆開他了 有沒有很緊張

 

DSCF4424.JPG

是迪士尼小松鼠鑰匙圈 哈哈哈 我最近小物運很好

最近買了超多小物 但還好都不一樣 毛毛是尾巴

 

是很可愛的東西 沒想到凱莉是走可愛路線的

 

DSCF4425.JPG

 

 

還有小卡片 我來閱讀一下

發現 這是小兔子 不是小松鼠 XDDD

 

我只認識史迪奇 ㄎㄎ

DSCF4427.JPG

 

連卡片都可是可愛的豬

還是立體的 

 

我以為凱莉都是在sex and city 沒想到我(((大誤

 

DSCF4428.JPG 

 

最後還有好大一包糖果

是我最喜歡的果汁口味 

葡萄的已經被我吃光了

 

 

謝謝凱莉的禮物

小兔子真的很可愛 ^^

另外果汁糖超好吃的 XD

 

最後妳寫字好漂釀

我超開心的

 

 

 

來BTW一下

雖然我不是迪士尼路線

但是送禮跟收禮的感覺超棒

 

偶爾跳痛一下也很不錯。

 

 

最後還是大3Q 小美跟凱莉

 

 

 

 

 

 

 

最後是我的禮

 

 

 

 

 

 

 

((((美美應該收到了巴!!!))))

 

DSCF4430.JPG

 

 

 

是這個 我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是個種票卷的收納箱 這實在太適合我這個收集狂

 

我其實被網頁給迷惑 但收到之後真的蠻喜歡的

尤其是那紙質感

 

DSCF4429.JPG

 

 

DSCF4431.JPG

 

 

我的是紅色的 美美的是藍色的

我把沒有拆開留給他

 

DSCF4437.JPG

 

 

DSCF4435.JPG

 

說實在的 我有點喜歡韓國 除了食物很好吃以外 文具便宜到不行

另外衣服也都目眩神迷 但是我還是最愛日貨XD

 

DSCF4390.JPG

 

打開是這樣 我打算用來收我去每個國家買的明信片

還可以收我的蒐集的票卷跟咖啡的隔熱版

 

DSCF4388.JPG  

 

另外還送了一雙靴下屋的褲襪 

兩個很不搭 我知道 但是我想說要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DSCF4392.JPG

 

還有我超愛的明信片 還好我有買兩張

 

DSCF4395.JPG   

 

找了一個同樣材質的信封 封住卡片跟褲襪

貼紙超可愛的

 

 

 

想知道我們神秘團體到底換了什麼禮物

可以看這篇 有其他開箱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petitemei/1569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