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後

先去桂林 又去了香港

這陣子北上中下 跑來跑去 我想去的他偏不通知我

最後決定在新店落腳 找知道就不要先把東西搬回高雄

這兩天感謝老木跟弟弟又幫我北上搬家

也感謝AMY還有資傳蕭婆們與我一起找房子

 

今天終於收好房間跟心情

不管薪水 不管學歷 不管辛苦與否

這工作我覺得是我喜歡的

我會好好加油 也期許自己要堅持下去

 

我老木說有些人走的太累了 於是就會放棄了

但是我會坐計程車回家的 還有一大堆避風港可以讓我得到安慰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