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JPG

衣服跟鞋子都是昨天的開心物

今天馬上就要穿出門

出發前一直擔心週六會下雨 這樣弘大的Free market就會不擺攤

結果來到韓國之後每天都是下雨天禮拜五終於放晴了 那也代表週六應該是非常OK的

 

今天行程整個很妙 終於要見到每天都會提到的友人的韓國友人-卡波搜

我們從抵達韓國第一天 每天都會多少談論到此人 加上之前跟友人聊天時 都會談論到她在美國的朋友及趣事

沒想到見到本尊後 讓我驚嚇不小 哈哈哈

結論是 卡波搜在某方面是韓國版的一張 顆顆。

anyway 今天要開始了。

 

出門之後 我們要前往同一條線上的弘大 出站時候

跟友人的友人約的時間還早一點 我們就先去吃飯

毫無頭緒之下 我們看見一家烤肉店 就決定是這個了

380.JPG 

381.JPG

小菜一樣非常豐富

但我已經開始有點厭倦泡菜味了

不記得點了什麼 還蠻不錯的

382.JPG

我們吃飯之餘 發現隔壁桌是外國人

而我對面桌的男生 一直在看我 哈哈 由於是各帥哥 所以我就讓他一直看

結果原來她在討論我上衣的字 顆顆

問了他們從哪裡來 原來是法國人 他說那是法文「我愛你」的意思 

互相幫彼此留下紀念照片。

385.JPG 

386.JPG 

我新買的小白鞋 跟小安款的不大一樣 但是我非常喜歡她 同時還想在買一雙小白鞋來跟他替換穿

388.JPG

遇到整趟行程中 最會拍照的路人  

389.JPG 

不管直的橫的都很有水準

 之後就跟友人的友人碰面了 吃了韓國的一種傳統冰消暑

391.JPG

接著就帶我們穿過人群以及兩邊美麗的商店

你們知道的 跟不認識的男生在一起 怎麼會好逛街呢....

最後來到了創意市集

..

...

....

.....

........

................ 

如果要問我感想的話 我覺得很普通 特地來會非常失望 但是如果剛好來弘大走走 就可以順帶來看一下

在這裡我買了幾張明信片 同時還買了一個畫鐘

392.JPG 

我的朋友猜得出我買了哪一個嗎?

有點失落之後 決定要喝杯飲料平復心情 同時要殺殺時間 要等待友人的友人 的朋友 來載我們

卡撲搜的朋友是一個醫生 很忙的醫生決定在難得的休假 載著素為謀面的兩位台灣人 一起去愛寶樂園玩

很突然很突然的行程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395.JPG  

397.JPG 

398.JPG

老溫應該會喜歡這個

到了一家似乎在韓國很有名氣的咖啡店405

因為好多好多人

400.JPG

但我覺得很普通 而且好吵好吵

大概下午四點鐘 見到友人的友人的友人 元彬先生

我們就開車上路了

宣B說他喜歡開車出遊的感覺 我倒是好想睡覺

 

說來很扯 愛寶樂園我去三次了 六福村都不見得去過三次

403.JPG

在樂園裡吃了拌飯

排了一小時的雲霄飛車

404.JPG

還看了遊行 但這天好累 累的沒有力氣多拍任何一張遊行的照片

韓國朋友把我送到家後 就結束了這一天

 

最後幾天跟宣B聊天時 我們討論著應該不要去愛寶樂園的

有點貴又耗時間 難得的好天氣

因為週六又下雨了@@

407.JPG

這張照片在宣B解說下變的非常有趣

今天無大型購物 只有一個畫鍾

以上。

 

宣B寫完一些資訊後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弘大 愛寶樂園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