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過得有點迷迷糊糊的

每次看時間總覺得不是今天

比如說 剛剛看了電視預告說11/22日 上映

覺得還好久好久 細想後 發現居然是幾天後的事情而已

 

我的腦波彷彿在八月韓國旅遊回來後 就陷入時好時壞的階段

那時八月的幾天 我都還記得 文章的最後一篇 也就是下面那篇 還在寫我們韓國旅遊的第十天的故事

怎麼會一下就已經九月 十月 我都結完婚 到了十一月

匆匆的 真的 今年就要說再見了

 

有點很不確定跟踏實的感覺

明明知道有點不一樣了 就常常會感嘆著這些變化

咦 

怎麼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附近的店我都不認識

我的朋友都離我好遠

家裡的布置跟擺設 常常都讓我一頭霧水

 

最常覺得 今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想不起來

只覺得 就這樣 就來到現在

好奇怪

 

我好像被什麼人控制了 或 附身了

我知道我做了什麼 但我卻常常忘記了 為什麼會來到這一步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