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四月彷彿開了運

一定是我平日有多行善事

 

休息一年多一來 大概二月中開始找工作 一開始工作的確蠻多的

但抱持的騎驢找馬 還有一些條件的限制下 總是沒有就職

有薪水福利很不錯的 但就是工作性質我不喜歡

也有環境跟前景很理想的 但休假日期很難夫妻配合

 

我也不想找太行銷企畫類工作 真的太勞累人了

可能小孩還沒生出來 我就先掛點了

全心想找一個薪水很少沒關係 週休二日 的庶務性工作

結果竟然被質疑我生理或心理可能有問題 問我學歷這麼高 幹嘛找一個小妹的工作

 

實在太呼屋哀哉了

anyway彷彿去了BALI島後 把所有的壞運氣都用在那裡了

回來面試很順利 二次面試也很順利 筆試非常的困難 還要20分鐘做一個EDM 沒想到我也做完了

遇到CRM流程我寫不出來 我還是很努力寫完SWOT分析 意外的給了我同情分

還說了一各嚴凱泰的故事

 

總而言之 我又變成了小小的行銷企畫兼美編

實在是意外中意外 我明明最不想做這個職務

公司很迷你 但業務卻異常的很多

我是專案開發組 簡單一點就是總經理的小特助

要上山下海去談case

 

神奇的 薪水還不錯 週休二日更理想 最重要的是有制服又不必想每天要穿什麼 

最棒的是準時上下班 且 離我家只有三分鐘

 

這工作有點適合老溫 但他現在有更好的工作 應該看不上眼

每天都生活在一堆電子產品的資訊中

 

人生無奇不神奇

若說二月份的我 勢必想像不到我現在的工作跟公司

不過人生就是無此

 

遞嬗間 又是一個start 或ending

我以前我的婚禮工作結束了

結果又意外接到兼差 我生平無理想 只想荷包滿滿 腦袋空空

 

顆顆 四月真是神奇

然後我的愛人們也都在四月生日

祝你們也跟我一樣荷包滿滿 腦袋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