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芙一向不是我的菜

原由是有一次吃了堂本家的泡芙 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故我就不大喜歡泡芙這種少女在吃的玩意

過年那時候 每天都在PTT上面瞎晃
看到了一連串的ES版討論的豆酥朋吃法 為了有求真的精神

我立刻搜尋離我家最近的合購點 可惜天不從人願
就這樣看著越來越多的討論文 到越來越多人開團

最後終於被我發現在中正預校附近開的團購 二話不說回了白單
匯了款 靜靜的 等待 吃的到來

那天我記得我本來邀約弟弟與我一同前往
路很遠 不記得
而且一個人會害怕 
結果弟弟因為上班的問題在4點15分依舊沒有趕回來 我只好硬著頭皮叫我媽載我去

還以為一定會遲到 沒想到合購的數量太多了 導致於遲到也沒人發現(笑)
領了泡芙之後 我媽還問我為什麼要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還有人要做?




泡芙圓圓的 巴掌大
外層的皮 有點像餅乾的皮 有奶香跟甜甜的
內層的餡 冰淇淋綿密的口感

三種口味都有買 大勝依舊是原味
很好吃

今天3/22日 進行了第二次豆酥朋泡芙團
這次面交的地點更遠了 依舊要感謝弟弟的幫助
這次買了四盒原味的 大心

已經吃掉一盒啦 哈

而且我又已經跟團了 是3/29日到貨的泡芙唷
^^



以上 本日新鮮泡芙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