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級的娜路灣之後 本來對鹿鳴溫泉飯店沒有報很大的希望
因為沒有什麼知名度 不過當初在旅展也買了4000多 所以也是要全家來住一住
原本購買的房型是雙人房 因為只有一大床的關係 所以改成了四人房型 又貼了1700元


三點鐘才能進飯店 所以就趣了初鹿牧場給牛看
有牛也有馬 他們都有看到我 牧場很大一片 草很多 牛卻很少 大概是天氣太熱吧!
初鹿我已經來了大概5次了 每次都有一些改變
雖然現在生意沒有以前好 但我覺得有在改善中 很不錯!

馬好臭唷......不敢太靠近 怕被攻擊 因為馬一直瞪我


牧場很大很大唷!可惜沒半頭牛

之後又去了原生植物園
裡面果然有一堆植物 我不喜歡植物 我媽很喜歡 他自己一個人玩了很久
哈...不過裡面風景蠻好的 還有漂亮的花 跟漂亮的賣場
離開的時候都已經三點了 來不及去飯店騎腳踏車了 嗚~

聽說這叫蝴蝶蘭 很像蝴蝶唷!

鹿鳴溫泉飯店 是禪風路線
一到大廳LOBBY就可以感受到



接待人員態度超優 還替我們拿了行李到房間
結果房間比我想得好10倍 果然是溫泉飯店 浴池是很高級的建材做的
有悠哉的感覺 +100分


床旁邊就是浴室 是透明的隔間 哈哈 好害羞的設計 不過有厚厚的窗簾可以拉起來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很不錯 


超級可愛的洗手台 不過很不實用 那各盆子是金色的 我弟在進行金盆洗手的活動



房間沒有拍的很多...我忘記為什麼了!
不過房價很高 高的嚇人
我們住的是精緻客房 要10800耶! 住不起


飯店很漂亮
之後再補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