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3/30日在高雄盛大開幕
由於是統一夢時代 所以當然是統一的 而身為曾是統一一份子的我 特別有親切感

週五的時候我們全家在進行五星級飯店之旅 所以沒有趕上開幕
也沒有買到無印良品的福袋組 不過也好 替我省錢 這個月花很多很多很多錢了

禮拜一前往 夢時代進行鄉巴佬之旅 還沒開幕之前去過兩次
第一次摩天輪還沒開燈 就覺得有夠大的咧!
第二次摩天輪開燈了 七彩的燈閃閃爍 超漂亮的 而且整個百貨公司就很有高雄味

禮拜一原本以為是上班的日子 大家應該都在認真上班 沒想到人還是超多的
一開始還在找停車位團團轉 結果大福利是開幕期間免費停車
車超多的 一直往上往上往上都沒車位 最後到了六樓才找到位子



由於停車場是整棟的 商場在停車場的隔壁棟 就是能直接在停車六樓的地方
到隔壁商場六樓的地方開始逛街 這樣的好處是 以後想逛什麼就停在哪一樓就好了 快速
MALL裡面到處都是人 電梯上滿滿的客人 走道也是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 因為人手一台相機 都在進行鄉巴佬之旅 (笑)



統一夢時代主要是一個百貨公司加上其他周邊的商家 現在開幕的是中間商家的部分
每個櫃位都是一個商店 類型也跟一般的百貨公司不大相同 
包括有菓風小舖是在賣糖果的 賣行李箱 賣運動類型的商品 賣紅葉棒球卡 賣扭蛋 算是走比較多元個性的
包羅萬象的商場的吧!他的訴求概念也希望可以往羅各種年層



也因為每間店都是一個商店 所以大家的櫥窗設計也都各費巧思
其中我很喜歡愛迪達整體概念設計 剛好跟最近的不可能的廣告搭在一起 蠻有趣的 還有可愛的插畫
各樣的設計都有 金石堂在裡面也顯的很厲害 整個狠高級 









裡面也用了很多燈的設計 各樓層都是不一樣的顏色呈現
樓層沒有很多 不過由於坪數太大了 走起來很累人
今天也沒有多逛 只是把裡面看看 然後挑了幾間很少設櫃的店看一看 就離開了

也沒有做到摩天輪 夢時代摩天輪在搭載量上面沒有比大直美麗華的多
不過高度是比美麗華高 而且有可愛的哈囉凱蒂 很吸引女孩跟小朋友

除了這些以為我覺得最妙的地方
就是他把統一所有的代理通通都放進來了 而且集中在B1
星巴克 7-11 康是美 無印良品 甜甜圈通通都在裡面 真是太有趣了







無印良品很大 我一開始也不曉得是統一的 
在7樓還有7-11真的太神奇了......



今天穿得很可愛 是日本買回來的日貨 很開心
總之我還會在去很多很多很多次 是各好地方
不過高雄小小的 百貨公司真不少 希望漢神可以好好的把二館蓋好

因為一個夢時代 有6.5個漢神百貨 哈!
希望統一阪急百貨快快開始營業 賣很多很多日貨

下次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